• slider image 255
:::
重要 林銘宏 - 教務處 | 2020-02-21 | 點閱數: 492

一、 2/24(星期一)上午開始自行車出入的側門關閉,所有人員一律從大門口進出, 7 點至 7 點 30 分將會在大門口設置四個額溫量測站及一個評估。
二、若測量額溫 37 度(含)以上,護理師會再用耳溫測量,確認是否發燒。
三、師生每日到校前在家先測量體溫,如發現體溫異常(耳溫高於 38 度或額溫高於 37.5 度),請在家休息切勿到校。
四、師生每日需確實完成登記「教職員工/學生自主健康管理體溫測量表」(行政人員表單置放人事室,教師放置辦公室,學生放置班級)。
五、返校日當日及開學後每週一早自修時間做全校教室環境漂白水消毒,教室門窗不可完全緊閉,請保持適度通風。
六、請落實健康管理,勤肥皂洗手、戴口罩(沒生病者建議,生病者務必戴口罩)。
七、配合防疫,有出入中港澳(包括由各國家經中港澳轉機)師生,請主動告知並自返台日算起,在家自主健康管理 14 天。
八、為避免班級交叉感染,進入健康中心前請外面等候測量體溫,陪同病生至健康中心者,請於走廊等待。
九、因防疫物資有限,健康中心口罩提供臨時因有疾病不適未備有口罩師生為優先,並採實名登錄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