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55
:::
翁凌志 - 教師研習 | 2019-06-25 | 點閱數: 624

學習護照研習代號: 227418 

研習日期: 108 年 7 月 9 日星期二上午 

研習人數: 70 人,額滿為止。 

研習內容:

針對國中、小學英語基礎教育,以及年長者的終身教育,提出教學助教機器人之英語輔助教學,目前已研發六代英語教學機器人(包含各種英語教學資料庫)。將現代化的科技教學方法(電腦輔助教學、數位學習、網路教學、物聯網、 AI 人工智慧)整合智慧型機器人身上。機器人能以(1)輕鬆活潑、互動式的教學方式、(2)生活化、實用化及趣味化的教材、(3)創造自然、愉悅的語言學習環境,(4) 豐富的面部表情與靈活的肢體動作;提供學習者一般制式教學或電腦輔助教學所無法呈現的 3D 視覺感受,以及眼神交會與肢體接觸等實質互動。讓學習者能在愉悅的情境中與機器人互動,一起學習英語單字、會話與俚語;以激發學習者的學習動機,提升英語的聽、說、讀、寫四種技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