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55
:::

活動訊息-2019-01-14

善友會 / 2019-01-17 / 點閱數: 1426

善友會活動訊息

 

善友善緣~善友獎助學基金聯誼會年末餐敘

時間: 108 年 1 月 11 日(週五)晚上 6:00
地點:林皇宮花園飯店(高雄市凹子底公園旁)

  感謝出席的鄭秋生老師、黃銘正老師、賴哲顯老師、林校長、學長、學弟妹們的共襄盛舉。
  更感謝耀鴻學長辛苦的規劃聯繫、志誠學長的用心與破費,安排了高檔餐廳的餐宴與美酒,營造了很好的餐敘氛圍,最後還送了每位出席與會師長、學長及學弟妹們精美水晶藝術紀念品福祿豐收及金門皇家酒廠 58 度 C 高粱酒金雞報喜。
  感謝大家,感恩有您們!後會有期!

參加人員:
胡志誠(第 1 屆校友)(前左一)、李添進(第 1 屆校友)(前左二)、黃銘正退休老師(前左三)
賴哲顯退休老師(前左四)、林銘宏校長(前左五)、鄭秋生退休老師(前左六)
吳三寶(第 1 屆校友)(前左七)、陳麗雪(第 6 屆校友)(後左一)、杜玉芳(第 6 屆校友)(後左二)
王元甫(第 4 屆校友)(後左三)、康耀鴻(第 2 屆校友)(後左四)、鄭成泰(第 1 屆校友)(後左五)
李宗波(第 2 屆校友)(後左六)、連錦銘(第 3 屆校友)(後左七)、鄭至傑(第 12 屆校友)(後左八)

2019.1.14 更新